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怀远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威海
个性介绍:
随缘人生

2007-06-20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是慧,这个博客主人的密友。

这是我到杭州的第四天,这里的环境很好,夜晚时候惬意的微风在水乡的抚爱下显得那么善解人意,但这里小商贩的行为真是到了另人发指的地步。

来这里的第一个夜晚,我独自一人走在西湖河畔,身边的对对恋人,群群游客,空中的几只风筝,湖中的片片涟漪,让我烦躁的心顿时安静下来,仿佛生命只剩下这美丽的景色,在自然的胸怀里,一切仇恨,一切无奈,一切心痛都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。余华在《活着》里这样说:活着只是为了活着本身。

正如自然之道吧,这些美丽的景色只是因为存在而存在,草木且如此,更何况人呢。我对你说,我会好好的活着,不论遇到什么困难,什么打击,我都要活下去,好好的活。

今夜11点我即将离开这座美丽的城市,回到我爱的北京,那里有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故事,和我的梦想。只是我的心不知何故的有些疼,此痛无关生死,只是隐隐,隐隐的痛,许是为命运,许是为未来,许是为离别。

原来我如此坚强。

一个抽烟的寂寞女子,我的独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gege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